和七二太太一起跑路了886

无生奏:

微博里看见的,看到时感觉很难过。但不得不说如果真有这个按钮在我面前我一定会按下去,可能还一秒都不会犹豫。


为什么不按呢?


如果真像说的一样不痛苦地死,不被所有人所记住,那么按下去也没什么的。 我不怕死,只怕痛,只怕父母伤心。 既然我最牵挂的这两点都被解决了,为什么不按呢?




[cp]你的面前有一个按钮,这个按钮可以让你消失,是会消失但你不会死,是那种凭空消失,就像你不曾降临人间,抹去你存在过的一切痕迹。你买过的东西吃掉的食物回到了它们本来的地方或是去了别的地方。你踩下的脚印自动填平。你附近空气中的含氧量上升,二氧化碳浓度下降,你在的地方气压和温度骤减然后归于正常。




你的父母从来没见过你,他们会有另一个或几个和你长的完全不一样的孩子也可能没有。你的朋友也不会记得你的存在,他们的通讯录少了一行。




母校的成绩单上没有你的名字。派出所人口登记表格自动缩减一行。毕业照少了一个人排了新的站位但是有你没你也没有什么差别。你没有在这个世界里哭过笑过,空气都没有因为你振动,从远在十几二十几光年外的地方用高倍望远镜看向地球的航天器都看不到你,没有了在某个晚上万家灯火中红着眼噙着泪花奔跑而过的那个你,没有在河边她给鱼儿撒面包屑时扭头发现正看着水面入神的那个你,同样也没有在夏天的夕阳下骑着单车追逐着影子飞驰而过的那个你。




你消失了,就像没有来过这里,


这个按钮,你按吗?[/cp]



评论

热度(8)